随心而动

如果是你那又有何不可

    OOC警告,女主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是天生的豹妖,不怕水,原型美洲豹

  “这次的这个家伙肯定能卖个大价钱,那些个天龙人最喜欢这种非人类了。”

  “只要能分到点零头,就够我们喝上半年的好酒了。”

  在两个猎人想象着堆着金币喝着好酒泡着美人的生活时,船舱外面传来一阵嘈杂声。

  萨琳娜在一片打斗声中被吵醒,被迷药迫害的脑袋此刻从昏昏沉沉的状态变成了头疼欲裂,想起昏迷前被那些该死的猎人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逼到绝路,这让她怒火中烧。

  萨琳娜头上的兽耳仔细聆听周围的动静,武器碰撞的声音在一起的声音,杂乱的的脚步,愤怒的嘶吼,浓重的火药味无一不表明这艘船上的猎人正在和海贼们战斗着,他们无暇顾及这船舱里的一只被他们抓起来的猎物。

  萨琳娜被捆在背后的双手忽然变成了锋利的豹爪,只需轻轻一划绳子就断开了,猎人们引以为傲的用来关押大型猛兽的牢门也被萨琳娜锋利的爪子切断。

  恢复实力的猛兽会在暗处伺机而动,给予仇人致命的一击。

  等克洛克达尔让人将船靠近准备黑吃黑把猎人和海贼的船一网打尽时,看到的是萨琳娜敏捷的将靠近她的敌人一击致命,鲜血溅在了她的身上和脸上,在黄昏的阳光下,她舔舐着嘴角的伤口,有些小雀斑的脸上充满了野性的味道,摇晃的尾巴透露出她的好心情。

  萨琳娜感受到了一道侵略性很强的目光,感受到威胁的她转向目光投来的地方,萨琳娜和克洛克达尔对峙着,感到威胁的她不由得龇了龇牙,现在船上剩的那些家伙根本抵抗不了这一批新的海贼,周围都是海,她也游不了多远,又是这令人烦躁的绝境。

  克洛克达尔的船很快就靠近了,在对面船上的人登陆的时候,萨琳娜先发制人,即便要死也得带几个给我陪葬,克洛克达尔虽然没率先插手这场战斗,但手下很快就落败让他十分不爽。

  乘着克洛克达尔这一两秒的分心,萨琳娜越过这些小喽啰直接控制住克洛克达尔,毛茸茸的肉垫就放在他的脖子上,感觉很不一样,不过除了肉垫还有十分危险的利爪也一同架在他脖子上。

  萨琳娜虽然有些诧异克洛克达尔没有挣扎和反击的举动但是现在也不是说废话的时候“让你的手下把我放到陆地上,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

  “杀了我,你也命令不了他们了,不是吗?”克洛克达尔倒是十分轻松的和萨琳娜闲谈着“我们来之前你已经厮杀了很久了吧,你现在还有力气吗。”

  “哦~难道你还有什么好办法来帮助我吗?小鳄鱼~”萨琳娜贴近克洛克达尔的耳朵调笑的语气里带着威胁,尽力不让自己露出过多的疲态。

  “我们可以谈谈合作,我的海贼团里正需要你这样实力的人。”克洛克达尔完好的那只手抚上抓住自己脖子的爪子,紧张的萨琳娜不由得用力将爪子刺进了克洛克达尔脖子的表皮,渗出了一丝血迹。

  “别给我耍花样,我可是捕杀过不少像你这样狡猾的鳄鱼,陷阱,诱饵无极不用,不过也是不一样的美味,你想试试我的牙口吗?”萨琳娜靠近渗出血迹的伤口,威胁的语气不做隐藏,她就像一头真正的野兽擒住你的喉咙,等着咬住你的喉管享受血管爆裂的那一刻。

  “这算是没谈妥吗?”回应克洛克达尔的只有一句轻蔑的哼声,“我会愿意再给你一次机会的。”话音落下萨琳娜被突然卷起的沙子摔在了甲板上。

  点燃不知道什么时候熄灭的雪茄后,克洛克达尔走到萨琳娜面前“加入或者死。”

  萨琳娜被沙子钳制住身子不能动弹,只能仰起她的头痞笑一下“请多指教,狡猾的鳄鱼。”

  

  回到陆地上,萨琳娜看着漫天黄沙十分不满,开始想念起她出生岛上的那片雨林。不过好在这里的东西都是她没见过的,她也分外新奇。

  一路上左看看右摸摸,克洛克达尔身后跟着的人一个比一个沉默,无趣的很,这就让萨琳娜显得分外突出。

  克洛克达尔看着萨琳娜因为格外兴奋而不停摇晃的尾巴,和什么都好奇的样子不由得有些好笑,这直接从杀人不眨眼的小豹子变成了小猫咪了。

  萨琳娜正看得开心呢,尾巴突然被人抓住直接就炸毛了,转身就要杀了那个歹徒,却被沙子钳住了双手。

  “别到处乱跑,小心被人剥了你这身皮做袄子。”克洛克达尔浑然不顾萨琳娜要杀人的眼神依旧抓着毛茸茸的尾巴不放。

  “我知道了!还不快放开我的尾巴!你个下流!无耻!不要脸的鳄鱼!”萨琳娜冲着克洛克达尔怒吼出声。

  克洛克达尔还用力撸了两下才放开手,萨琳娜小麦色的肌肤上泛起了红晕,耳朵和脖子也泛起了红色,让凌厉野性的外表添上了涩气。

   恶狠狠地瞪了克洛克达尔两眼之后抱着自己的尾巴躲到后面去了。克洛克达尔倒是心情不错的带着萨琳娜回了赌场,交给罗宾调教。

  罗宾认为以萨琳娜的实力是不愿意一直被克洛克达尔掌控着,但克洛克达尔好像一点限制萨琳娜自由的想法都没有。

  “她是凶猛的野兽,不是家养的小猫,只有拥有足够的实力征服她,再给予她足够的自由才能让她真正的臣服。”克洛克达尔看着在水缸里悠闲地游着泳的香蕉鳄鱼。

  罗宾时常保持着笑容的脸,在看向香蕉鳄鱼时难得露出了担忧的神色,这么可爱的香蕉鳄鱼都快被萨琳娜吃没了,这也太惯着她了。

  “罗宾桑!克洛克达尔!快看我买到了什么!好漂亮的石头哦!”萨琳娜手里拿着几个闪亮亮的石头跑了进来“这些可以放在水缸里,我这就去放吧!”

  看着萨琳娜像风一样的进来又风一样的跑了,再次出现就是在水池子里把香蕉鳄鱼拖走只留下几个闪亮亮的石头了。

  克洛克达尔忽略香蕉鳄鱼求助的小眼神,转过身去,她这么可爱,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只能委屈你了,香蕉鳄鱼。不过最近是不是掉毛有点多,生病了吗?

  突然这几天萨琳娜不到处乱跑,就只待在屋子里盯着鳄鱼看,让罗宾和克洛克达尔有些担忧。

  “萨琳娜,最近怎么不出去玩了?而且掉了好多毛,你是不是生病了?”罗宾温柔的摸着萨琳娜的额头。

  “我没事哦,只是这几个月发情比较严重而已啦,不用担心。”萨琳娜抬起头笑眯眯的看着罗宾。

  “发情期!!!”罗宾有些控制不住表情,克洛克达尔也沉默了。

  “嗯!豹妖虽然和普通豹子不一样但是我们都是只要没有孩子就会发情的,但是豹妖不会被本能驱动去交配,这看我们的意愿,但是总有几个月会比较严重不过也没什么影响啦,就是会没那么好动还掉毛多而已啦。”萨琳娜一本正经的解释跟罗宾解释着“我们种族人口稀少也不怎么对外交流,罗宾不清楚也正常啦。”

  罗宾惊讶过后便对萨琳娜种族的历史起了强烈的好奇心,马上就和萨琳娜探讨了起来,只有克洛克达尔一副呆愣的样子。

  自从那天之后克洛克达尔就用诡异的目光看着萨琳娜,看得萨琳娜好不自在,那一天萨琳娜依旧在盯着香蕉鳄鱼,心里想着烹饪方法的时候,背后又感受到了一道目光。

  “你有完没完了!老盯着我看干嘛!”萨琳娜怒气冲冲的冲到克洛克达尔面前。

  “你们豹妖和豹子习性很近吧?”面对克洛克达尔无厘头的询问萨琳娜点点头。

  “你住在我的地盘上,对吧。”克洛克达尔取下嘴里的雪茄,靠在沙发上抬头看着萨琳娜,萨琳娜有些迷茫,但还是点了点头。

  “这片地盘上我是老大,没人实力比得过我,就连你也不例外,对吗。”萨琳娜有些不高兴,但还是点点头承认实力确实不如他。

  克洛克达尔把萨琳娜往自己身上一扯,萨琳娜跌坐在克洛克达尔身上,弯钩的那只手勾住萨琳娜的腰,低声说到“那么我是你的丈夫也是毫无疑问的对吧?”

  萨琳娜的脸色瞬间爆红“你!你!你这是偷换概念!”萨琳娜还在辩解的时候克洛克达尔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抚上了尾巴根,萨琳娜瞬间浑身瘫软在克洛克达尔身上,本就在发情期的萨琳娜无力挣扎,整个人软成了一潭春水,只能羞耻的埋在克洛克达尔胸口哼哼唧唧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抚摸着尾巴的手停了下来,缓过神来的小豹子脸红透了,唰的一下就跑没影了。

  小豹子,上钩了。

  

  “罗宾桑,克洛克达尔最近怎么不高兴的样子啊?”萨琳娜在一个拐角处拉住罗宾。

  “萨琳娜最近不是不愿意搭理克洛克达尔吗?怎么还这么关心他呢?”罗宾笑着调侃萨琳娜,看着萨琳娜难得害羞的样子还是很有意思的。

  “我才没有关心他呢!我就是想抓香蕉鳄鱼吃怕他不肯而已!”萨琳娜涨红着脸为自己狡辩。

  “也许萨琳娜多去关心关心克洛克达尔,他就会高兴点哦。”罗宾用力揉了揉萨琳娜的脑袋,萨琳娜看似勉为其难的点头,实则尾巴都快摇成螺旋桨了。

  

  “没事,只是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要来和我们作对而已。”克洛克达尔抱住怀里的萨琳娜,一遍一遍的抚摸着她的尾巴,看着她害羞的把头埋在自己怀里。

  “心情好点了,就给我适可而止!”萨琳娜羞恼的叫喊着,回应的只有克洛克达尔低沉的笑声,让她不由得把头埋得更深。

  

  起义军打上了阿尔巴那,克洛克达尔让萨琳娜去外面玩玩,舒展舒展身体,等回家的时候克洛克达尔会带个礼物给她。

  突然一阵地动山摇,莎莉娜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莎莉娜正想去找克洛克达尔的时候,下雨了?阿拉巴斯坦还会下雨的吗?

  抬头先看见的不是乌云,而是克洛克达尔。

  克洛克达尔受伤了?萨琳娜疯狂的赶向克洛克达尔坠落的地方,他不是很强吗!这里不是没有比他更强的人了吗!他怎么会被打败!

  萨琳娜推开围着的人群和奇怪的长鼻子人类来到克洛克达尔身旁。

  “克洛克达尔,克洛克达尔,你醒醒啊,你别睡啊,你不是说没人比你强吗,你个骗子。”萨琳娜跪坐在哪里,她听不到高塔上薇薇说的什么,听不到周围人群的议论,她只看得到眼前这个伤痕累累的男人,这个前不久还说要给自己带礼物的男人。

  “你现在醒来我就给你摸尾巴好不好,我以后不吃你的香蕉鳄鱼了好不好,你还说给我带礼物呢,说要给我买好多好多东西呢。”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滴落“你不是说要当我丈夫吗,我答应你好不好,你别睡了。”

  这个窝在自己怀里的男人一点动静也没有,萨琳娜第一次嚎啕大哭起来,海军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这里包围了起来。

  “就算是要和我一起进监狱你也愿意吗?”低沉的声音又再次响起,声音里带着受伤后的疲倦但却有止不住的笑意。

  萨琳娜什么也没说只是低头吻了下去,如果是你,那又何妨。

  

  

  最后一段感觉开始摆烂了,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吧。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