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

【贝蒂娜的旅程】旧人相见

  贝蒂娜在万众瞩目的茶话会中游刃有余,BIGMOM也在大众面前隐隐透露与这位出场即在顶上战争这样大场面的新人结盟的意思,再加上卡塔库栗对贝蒂娜时不时的关注与体贴,都让人大致清楚了一切。

  虚伪的寒暄与恭维听的BIGMOM心花怒放,嫉妒的目光也不断的往两位看着十分般配的佳人身上扎。

  “贝蒂娜,好久不见啊。”亮眼的红头发实在忍受不了贝蒂娜和卡塔库栗一次又一次的亲密行为,扑抱的动作却被一旁的贝克曼扯着后脖领制止。

  “好久不见,香克斯,贝克曼。”贝蒂娜穿着一身长裙礼服,拿着酒杯向两个人点头示意,不是她不想热情一点,是她的裙子和造型不允许她过于热情。

  穿着礼裙的贝蒂娜优雅动人,温柔又高贵,见她终于把目光落在了自己身上,香克斯也难得正经了一些。

  正经不过两秒,香克斯便着急的询问:“卡塔库栗这种一天天只会板着脸的家伙,贝蒂娜你到底看上他什么了!?他是不是威胁你了,还是BIGMOM要求你联姻了!我现在已经很强大,你不用怕他们的威胁。”

  “香克斯!我已经在告诉过你,我是真的喜欢卡塔库栗的了,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是卡塔库栗对我很好,他对自己人也很温和,我也从来不受任何人的威胁。”贝蒂娜皱起的眉头渐渐舒展,笑着看向卡塔库栗。

  看着两人相视而笑的样子,香克斯即使心里再有所不甘也只能咽下,贝克曼看香克斯一脸不爽的盯着卡塔库栗的样子,只能叹口气,笨蛋船长这可怎么比得过其他人啊。

  “那多弗朗明哥又是怎么回事?最近你们的花边新闻可是满天飞,我和你都没那么多合照呢。”香克斯在贝克曼一晃神的功夫就跑到贝蒂娜旁边,一脸委屈的诉苦了,还挑衅的看了一眼卡塔库栗,卡塔库栗也冷眼盯着他。

  说起多弗朗明哥,旁边围着听八卦的船员脸色难看了起来,正想转移话题,那讨人厌的火烈鸟笑声就传来了。

  “呋呋呋呋呋,我怎么好像听到有人提起了我的名字,是有事找我吗。”那嚣张的走路姿势,讨人厌的笑声,标志的粉红羽毛大衣。

  本以为自己能平静对待他的背叛,可当他这么嚣张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还是有些忍不住想要将他毁掉。

  看着贝蒂娜逐渐难看的脸色,和神女海贼团逐渐将贝蒂娜围着保护起来的架势,双方关系应当不大好,贝克曼在旁边冷静分析着,香克斯这种平时不大思考的人也一眼看出。

  “你这只骚包的火烈鸟想干什么,我劝你现在赶紧滚开。”盖瑞先忍不住对多弗朗明哥的怨气。

  “呋呋呋呋呋,几月不见,以我和贝蒂娜的关系还不能叙叙旧吗?”多弗朗明哥倒是一脸无所谓的看着贝蒂娜调笑着。

  “不用了,背叛的人,没有资格和我叙旧,我身体不是很舒服,先退场了。”卡塔库栗揽着贝蒂娜的肩膀,护着她退场。

  看着两人逐渐离去的背影,可米莎等人不再掩饰脸上的厌恶,四散离去,香克斯神色也严肃了起来,盯了多弗朗明哥一会也离开了。

  多弗朗明哥一人站在那里,脸色僵硬,笑容虽然还挂在脸上,却是说不出的假,拿起贝蒂娜放下的酒杯,一口饮尽剩下的酒水。

  ‘爱不过一句空话,活着拿到我想要的,才是所谓真实……’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